以质立本 以诚立信

以质立本 以诚立信
2023年05月30日 06:28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每天一大早,数十辆带有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的配送车辆便会从位于栾城区的中山日化信息物流园驶出,将一批批质优价廉的日用消费品配送至省会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区)的各大商超、卖场。立足城市,服务“三农”,石家庄中山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以质立本,以诚立信,今年前4个月实现购销近5亿元。

  为有效确保市场供应,中山日化坚持“企业直营连锁+分公司(含二级分销商)+新网工程惠农合作商+辐射乡镇、村”的城乡一体化网络服务体系建设,有效客户万余家。同时,推出“中山日化智店天下”电商平台和“中山优购”APP,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互相支撑,进一步畅通销售渠道。

  此外,企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是连续20多年的重合同、守信誉、无假冒伪劣商品示范单位。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实行统一进货,统一质量检验,严格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店,“货真、价实、安全、便利”的商品和服务,让“中山日化”成为市民心中名企名店、优质服务、质量过硬的“代言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山市 石家庄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