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获评2023年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他们,获评2023年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3年05月30日 15:1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建波)昨天,无锡市科协举行“点亮精神火炬”庆祝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启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无锡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报告,公布了2023年度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结果,举行了第十二届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颁奖,省工程师学会与无锡科协合作签约,举行了无锡市信息科技学会联合体、无锡市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成立揭牌仪式。

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颁奖。

合作签约。

揭牌。

据了解,2023年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活动,通过前期广泛宣传,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王立成、卢炳环、花海兵、沈新荣、洪根深、谈海强、糜菁熠等7名同志获评2023年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这些同志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他们都以实际行动,矢志践行科技报国之志,生动诠释了科学家精神的真谛,展现了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

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柏长岭看望并会见了2023年度无锡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江苏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参观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展板,向他们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辞。他要求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集智攻关、奖掖后学、勇攀高峰,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科学家精神”主题讲座。

活动还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亮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宣讲。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锡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