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铁人三项公开赛结束

海峡两岸铁人三项公开赛结束
2023年05月31日 09:00 中国体育报

2023年海峡两岸(平潭)铁人三项公开赛暨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日前在平潭龙王头海滨浴场落幕,来自海峡内外近500名参赛运动员登陆龙王头水域,以铁人三项运动的方式零距离了解平潭,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冠军各有归属。

本次赛事以“两岸同心、铸铁同行”为主题,是铁人三项首次落地平潭,赛事共设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游跑两项组、超短距离组、迷你距离组等组别,设置5个不同的比赛距离。其中,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是中铁协特色家庭赛中全年五站中的首站。

比赛当天,因平潭龙王头海域风力强劲,海浪过大,自然不可控因素风险较高,因此经技术代表团评估、组委会商议之后,将原本的游泳赛程临时调整为跑步赛程。经过激烈角逐,李鹏程、于姝珺分获男、女全程分龄组冠军。除了男女全程组诸多高手过招以外,城市家庭铁人三项赛的现场同样精彩纷呈,U13和U11组的小铁人们让一众在场的成年选手们直呼佩服,大多小铁人几乎是憋着一口气流着眼泪冲过终点线,而赛事的技术官员们也对小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平潭海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铁人三项 龙王 体育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