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生活0531】重庆1000辆“雷锋的士”免费送考,这样电话预约→

【早生活0531】重庆1000辆“雷锋的士”免费送考,这样电话预约→
2023年05月31日 08:52 重庆发布

今天是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小布丁向你问好

重庆街头盛开的蓝花楹。重庆街头盛开的蓝花楹。

天气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中西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9~31℃。中心城区:中雨到大雨转阵雨,气温24~30℃。

成渝资讯

5月30日,重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消息,重庆已启动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940个,建成村(社区)养老服务站点1.1万个,儿童友好社区100个,“妇女儿童维权站”5200余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031个。(来源:上游新闻

为方便广大考生前往考场,今年高考期间,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将组织1000辆“雷锋的士”(500辆巡游出租车、500辆网络预约出租车)高考直通车,为中心城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便民送考服务。届时,参与送考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处均贴有“重庆市雷锋的士高考直通车”标识,以便考生识别。

6月1日起至6月4日18时,考生可申请预约报名。需要接送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

①拨打手机或发送短信至13983965242(杜师傅)、18523509536(廖师傅)、18581014676(殷师傅)报名;

②拨打“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热线电话62463989报名。(工作时间:9:00—17:00)。(来源:重庆日报)

5月30日,厦航重庆分公司重庆-吉隆坡航线推介会消息,近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恢复运营重庆-吉隆坡国际客运航线,搭建起重庆-马来西亚两地旅客出行出游空中桥梁。该航线是厦门航空在重庆执飞的首条国际航线,计划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

此外,夏秋新航季,厦航集团在重庆始发航点达到21个,随着暑运即将到来,厦门航空计划在暑运期间新增重庆-运城-大连往返航班,航班计划为7月1日至10月28日期间每日9:1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往返航班号为MF8785/MF8786。(来源:重庆发布 刘敏)

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消息,因嘉陵江涨水,两江交汇水域及黄花园大桥以下水域实施禁航,“洪崖洞-磁器口”航线、“洪崖洞-江北嘴-弹子石”航线、“洪崖洞-广阳岛”航线及从洪崖洞客运码头始发的两江游航线于2023年5月30日全面停航。(来源:重庆发布 刘敏)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在即,成都大运会官方形象宣传片上线!

生活资讯

1(来源:重庆人社)

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什么?

1!

收藏!《2023年延续优化创新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发布!

国内资讯

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计划初次审议学前教育法、爱国主义教育法、社会救助法等18件法律案。

教育部等18部门发文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要求各地修订完善课程标准及教材,将教辅书纳入监管体系。

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出通知,鼓励医疗机构开设疼痛、健康管理等新型门诊,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据,1—4月份,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107.6万亿元,同比增长4.4%。

公安部消息,2022年,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46.4万起,缉捕犯罪集团头目和骨干351名。

30日,我国首口万米科学探索井——“深地塔科1井”在新疆塔里木盆地开钻,涉及钻探深度达11100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雷锋 航线 出租车 考生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