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处长…刑拘,免职,调离!

一处长…刑拘,免职,调离!
2023年05月31日 12:26 环球网

来源:齐鲁晚报

5月30日

两张关于“陈东”的截图引发网络关注

一张为“免去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处长陈东同志职务”的通知;

另一张为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提及,3月1日,陈东在杭州地铁2号线列车上对他人实施猥亵

有媒体在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确实查到了这份处罚决定书。

处罚决定书显示,2023年3月1日18时30分许,陈东在杭州地铁2号线的地铁列车上,以手触碰、生殖器贴蹭李某某臀部的方式,对李某某实施猥亵。陈东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且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属严重情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决定给予陈东行政拘留十二日的行政处罚。行政拘留送杭州拘留所执行。该行政处罚决定作出日期为2023年4月13日。

据报道,5月30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证实,两个“陈东”为同一人,杭州地铁警方对陈东的处罚决定属实,事发后,厅党组十分重视,很快就对其作出了停职检查的决定,驻厅纪检组也对其进行立案。5月23日,厅党组依法依规对陈东作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随后免去其处长职务,调离了公务员队伍

据报道,事发后,陈东已到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下属的事业单位省海洋科学院任职,职务为“管理六级职员”

根据原人事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国人部发[2006]70号),事业单位现行的“处级副职”改称为“六级职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东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