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婚纱临近婚期商家跑路,涉事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租赁婚纱临近婚期商家跑路,涉事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3年05月31日 12:28 澎湃新闻

近日,来自四川成都的李先生向澎湃质量观投诉平台【进入黑猫投诉】(http://tousu.thepaper.cn)反映,因计划今年6月结婚,此前他曾支付3050元在一家名为“帕拉国际”的婚纱礼服店租赁一套婚纱,但临近婚期时发现联系不上商家,前往该店发现店铺已搬空。

接到李先生投诉后,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四川帕拉颂婚纱礼服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涉事企业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消费者投诉:

李先生介绍,他原定于2023年6月19日举办婚礼,在2022年11月拍摄婚纱照后,经婚纱影楼介绍,他们选择一家名为“帕拉国际”的婚纱礼服店租赁结婚当天所需的礼服,所需租金为3050元。

李先生提供的消费记录显示,2022年11月30日他向该婚纱店交付了一部分租金,金额为2000元,又在2023年2月7日交付余下租金1050元。

李先生说,他今年2月前往帕拉国际婚纱店交齐了租金费用,当时的婚纱店仍是营业状态,并无异样。

“直到前些日子,我由于婚期将近,需与婚纱店确定礼服事宜,便在微信与工作人员联系,但一直没有回应。”李先生表示,此后他又拨打了婚纱店老板的电话,也是关机状态。

无奈之下,李先生近日前往该婚纱店查看情况,发现该婚纱店已经搬空,“帕拉国际”字标指向仍未拆除,但门前广告显示,该店铺即将有其他商家入驻。

据吕先生介绍,遇到上述情况的并非他一人,目前已有上百名消费者自发组建了维权群,“多名消费者在网络平台发声表示已经起诉帕拉国际”。

企业回应:

接到李先生投诉后,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四川帕拉颂婚纱礼服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四川帕拉颂婚纱礼服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今年2月21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另据封面新闻曾报道,5月10日帕拉国际婚纱礼服店店门紧闭,但彼时店内设备尚未搬空,近门处塞有多张传票,均以“租赁合同纠纷”为案由,将四川帕拉颂婚纱礼服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涉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