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2600余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 预约方式看这里

乌鲁木齐市2600余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 预约方式看这里
2023年05月31日 17:16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文图/记者贾梦妍)今年,乌鲁木齐市出租车行业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考三天内免费接送高考生。

  5月31日,在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士之家”门前,2023年乌鲁木齐市城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发车仪式在这里举行。一排排整齐的出租车队、一张张贴着“2023爱心送考绿色通行证”醒目标志的出租车,一个个精神抖擞的的哥、的姐们整装待发。

  “我们准备好了,考生们加油!”新疆旅游集团联营公司文明车队司机汪建设将通行证仔细贴好,这是他连续第十三年参与爱心送考,他已做好全部准备,为考生提供安全、准时、贴心的送考服务。

  “我在车里准备了铅笔、湿巾、矿泉水还有防暑用品,接考的时候,我会提前规划路线,保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汪建设说。

  自2004年乌鲁木齐市出租车行业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每年很多出租车驾驶员主动参与。

  今年,新疆二道桥旅游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00名司机主动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每辆车上配备好文具、水、药品等,同时开通线上预约服务,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送考服务。

  据介绍,自5月15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出爱心倡议以来,各出租车企业品牌车队和党员车组的从业人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传递爱心。

  6月7日、8日、9日三天,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会张贴统一标识,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针对有特殊困难、离考场较远、出行不便的考生,提供电话预约服务。

  乌鲁木齐市城市出租车行业已经连续19年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梅海波说,希望全体出租汽车企业与从业人员以参加此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今年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