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作案,他们专挑货车下手!

深夜作案,他们专挑货车下手!
2023年05月31日 17:23 环球网

来源:珠海公安

近日,斗门刑侦大队接到案件线索:在斗门区接连发生货车柴油被偷案件,其中乾务镇只接报一起柴油被偷警情,但刑侦大队民警进行现场勘查时发现,至少还有4辆货车的柴油被偷,涉案金额过万元。5月22日,乾务镇再次发生货车柴油被偷案件。

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3名作案嫌疑人:麦某(男,52岁)、黄某(男,41岁)和蓝某(男,29岁),3人均有盗窃前科。

经查,该伙“油耗子”在深夜驾驶车辆(在车内放有存油罐和气压吸管)寻找大型货车,发现目标后,迅速撬开油罐盖子,插入气压吸管,将柴油吸进车内自带的存油罐内,得手后将车辆驾驶到载有大型储油罐大货车旁进行导输汇总。

5月23日晚,斗门刑侦大队迅速与斗门巡特警大队、珠海市特警支队警犬队、白蕉派出所进行联合抓捕行动,由于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极强,当民警到达现场后,3人已不见踪影,但是当场扣押了该团伙作案用的3辆车辆。

5月24日,民警在中山成功抓获麦某,26日晚在梅州市五华县某出租屋内抓获黄某。

目前,麦某、黄某已被斗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货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