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第1版

转自:劳动午报

为打造品质慢行系统,今年将继续提升慢行出行舒适度,建设林荫化道路20条,完成垂直绿化示范立交桥20处,增强步行骑行舒适度。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市第一条自行车专用路(回龙观至上地软件园)已经开通4年,累计骑行总量达723万辆次。为进一步扩大自行车专用路的示范效应,市交通部门开展了自行车专用路“东拓、西延、南展”三个方向地面延伸规划方案的研究。

目前,自行车专用路西延工程已完工。东拓工程(同成街东延)位于回龙观地区龙泽园街道和霍营街道,西起良庄西街,东至林萃路,全长约0.8公里,将实现自行车专用路周边慢行系统与天通苑地区连通,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南展二期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西直门交通枢纽,全长约5.5公里,目前正在研究制定慢行系统贯通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行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