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万生”爱心助考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百校万生”爱心助考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为全力保障中高考,为广大考生提供“增值服务”,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站大队联合新站高新区文明办、团工委开展的“百校万生”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如期进行,助力广大学子圆梦中高考。5月31日,2023年度“百校万生”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站高新区举行。

本届爱心助考以“与爱同行 为梦护航”为主题,请合肥市有送考需求的考生和家长,主动联系合肥新站交警进行预约,预约时请提供考生姓名,考试类别(中考或高考),家庭住址,考场位置,联系方式,截止预约日期:6月5日(高考)、6月12日(中考)。

预约方式包括拨打袁警官电话19855186144进行登记;添加合肥新站交警官方QQ:1789171609进行沟通预约;在发布本消息的各大媒体平台留言预约。

同时,中高考期间,考生们如果看到贴有“百校万生”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也可以随时寻求帮助。

如果您驾驶技术娴熟,熟悉合肥市路况,且热心公益事业,也可以主动联系,加入爱心助考志愿服务队伍,方式同上。

据悉,自2020年开始,新站交警大队联合新站高新区文明办、团工委向全社会广泛招募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截至目前,爱心送考志愿者们累计为80余名考生提供了安全、便捷、舒心的送考服务,考点门前的“爱心加油站”为13000余名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贴心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送考 合肥市 中高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