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区一8000平方米临建 将化身游园

合肥包河区一8000平方米临建 将化身游园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在合肥市包河区万罗山路与至德路交口附近,有一处超期临时用地工棚,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随着工棚及附属场地闲置时间加长,加之无人管理,使得内部环境日渐脏乱,破损的工棚与周边学校环境相比显得格格不入。5月31日,记者从包河区城管局获悉,该处地块将被打造成近万平方米敞开式街头游园,预计7月前完工。

据悉,包河城管部门在摸排该处临建后,第一时间联系权属单位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同意拆除,城管部门协同权属单位拆除清理现场后,同安街道便利用该处地块打造街头游园。记者了解到,该处街头游园内部将新建篮球场、乒乓球桌、健身器材和林荫跑道等设施。附近居民即将实现出门见绿、迈步赏景、娱乐健身等需求,昔日“脏乱差”将变为“绿净美”。

“截至目前,全区已拆除39处工地临时建(构)筑物,共释放8.171万平方米城区空间,通过增种绿植、布置景观等方式来打造一批小而精、功能全的街头游园,满足周边群众多样化健身需求。”包河区城乡环境整治专班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