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总工会“悦读市集”营造书香文化

大兴区总工会“悦读市集”营造书香文化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 (记者 孙艳)猜书名、拼封面、换图书……近日,大兴区总工会“书香满工会 悦读好市集”活动搬进安定镇御林古桑园,通过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向职工推广优秀阅读文化。

活动现场,大兴区总工会搭建了“书香满工会 悦读好市集”主题展板和各种拍照道具,职工纷纷围在展台前拍照打卡,参与兑换活动。拼封面游戏中,令人眼花缭乱的拼图碎片,不仅考验了职工的手速,还考验了思维能力。在结伴“猜书名”的过程中,职工们深入了解相互之间的文化喜好,也加深了彼此默契。

为了让闲置的书籍得到充分利用,大兴区总工会将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的理念化作实际行动,让闲置的好书“动”起来。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图书兑换处,以便于职工将家中闲置的书籍拿到现场参与“书来书往”公益活动,达到共享知识、共沐书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