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延庆园再添3条无人机智能制造生产线

中关村延庆园再添3条无人机智能制造生产线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任颖)昨天,记者从延庆区获悉,位于中关村延庆园无人机创新基地内的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3条无人机半自动化生产线进入试投产,中关村延庆园再添3条无人机智能生产线。随着产线正式投入,初期年产能将达到1000架,达产预计收入1.2亿元。

据了解,中关村延庆园现有无人机制造企业多以加工、组装等人工制造为主,翔翼航空增添的3条无人机智能制造生产线,由半自动化生产设备作为主要生产力,可以有效减少人工操作的误差,从配件制造到组装集成的生产全流程都大大提升了智能化水平,全面补全了无人机智能制造产业链条。

目前,中关村延庆园已集聚了79家无人机研发生产企业,涵盖无人机研发生产、通信链路、传感设备等核心领域。随着翔翼航空等高新技术企业的进驻达产,全面补全了无人机智能制造产业链条,标志着延庆无人机产业智能制造加速驶入快车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关村 无人机 智能制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