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入选

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入选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部公布首批国家林草科普基地,共57个。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入选。

国家林草科普基地由国家林草局、科技部共同命名和管理,是国家特色科普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森林、草原、湿地、荒漠、野生动植物等林草资源开展自然教育和生态体验活动、展示林草科技成果和生态文明实践成就、进行科普作品创作的重要场所。

国家林草局和科技部要求,各科普基地依托单位要积极整合科普资源,保障林草科普工作投入,加强林草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不断提升林草科普服务能力。各地林草和科技主管部门、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行业学(协)会等单位,要充分发挥科普基地作用,积极培育建设国家林草科普基地,提升林草科普工作水平和成效,促进林草科技创新和林草科普工作协调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国家林草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