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摄影大赛启动
2023年06月01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印发《关于开展2023“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摄影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药监局主办,安徽星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从事药品监管新闻报道的媒体记者参与,紧紧围绕“我眼中的安徽药监故事”,用镜头记录药品监管工作场景、典型事迹等。

《通知》明确指出,参赛作品必须为2023年1月1日以后原创,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侵权。届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评选,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发布获奖名单,发放证书和奖金。所有作品将纳入省药监局药品监管科普宣传档案资料库。

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赛作品须内容真实,积极健康向上,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真实反映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和质朴情怀,宣传药品监管改革发展成果,弘扬药品监管职业精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通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