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开展“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开展“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00:1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之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帮扶,“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宁河区造甲城镇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组织开展了“政企同心 助童成长”六一助学活动。

宁河区造甲城镇及中建八局“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到宁河区七里海贝贝生态农场游玩。活动现场,困难学生还获捐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学生们获捐六一礼物。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供图活动现场学生们获捐六一礼物。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供图

据悉,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在多个领域开展社会责任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此次活动是宁河区造甲城镇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的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梁国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