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36                证券简称:富通信息            公告编号:2023-023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并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高新区支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高新区支行申请办理授信为人民币伍仟万元整的E链保理额度,期限为12个月,授信期间内额度循环使用。

  该授信由富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不收取任何担保费用,担保期限以实际签订的担保合同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5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授信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