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按规定提前发送,并确认。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75人,实际出席持有人75人,代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份额5,558,934.39份,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会议由董事长授权公司陈春燕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与会持有人认真讨论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558,934.39份,反对0份,弃权0份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设立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558,934.39份,反对0份,弃权0份

  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会议选举傅艳波、陈春燕、俞贵国为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三、 审议通过了授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558,934.39份,反对0份,弃权0份

  授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按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行使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事宜。

  特此公告。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