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执行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执行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644          证券简称:乐山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3-014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执行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发布《关于四川电网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3〕233号)(以下简称“通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通知精神予以执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知的主要内容

  通知是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三监管周期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23〕526号)要求发布,本次通知公布的电价政策和标准自2023年6月1日起执行。通知全文详见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二、本次电价政策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经初步测算,预计执行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较政策调整前减少公司2023年电力业务收益1100万元左右。该测算仅为初步测算数据,最终影响金额以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备查文件: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四川电网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3〕233号)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乐山电力 电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