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概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并指定相关人员代行职责的公告

上海概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并指定相关人员代行职责的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概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唐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唐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首席财务官职务及在公司相关控股子公司的全部职务,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唐伟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及首席财务官的选聘工作。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刘志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为保证公司财务管理工作高效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首席财务官之前,暂由公司董事、总裁杨廉峰先生代行首席财务官职责。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唐伟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共青城明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约0.61%股份。唐伟先生确认其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公开承诺事项,亦未出现与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有意见分歧的情况,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等向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有关文件及公司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所做出的相关承诺也将按照具体承诺内容继续履行。唐伟先生的工作已进行妥善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唐伟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唐伟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概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电子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