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份数量为1,698,977股,限售期为自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聚和材料”)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6月9日。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10月18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504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8,000,000股,并于2022年1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11,910,734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8,160,1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777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750,6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228%。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及限售期间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加的股份,共涉及限售股股东数量为459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698,977股(含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8%,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股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698,9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8%,现限售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3年6月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于2023年5月10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8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8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111,910,734股变更为165,627,886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公告编号:2023-023)。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生其他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及限售期间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加的股份,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限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相应的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聚和材料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作出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股东承诺。保荐机构同意聚和材料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698,977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0258%,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6月9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1)持有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四位小数;

  (2)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3)以上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最终办理结果为准。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

  六、上网公告附件

  1、《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材料 常州市 发行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