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3年06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2】1328号)文核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00万张,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9,087万元(不含税)将全部投资于“欧派家居智能制造(武汉)项目”。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情况下,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具体请见公司于2022年8月19日披露的《欧派家居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3)。

  2022年11月30日,公司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79,500万元)进行了现金管理,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披露的《欧派家居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101),现将该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公告如下:

  ■

  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本金及其产生的收益已全部到账,并已存放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合计30,000万元,符合公司董事会批准的拟使用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派家居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