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控集团高速运营公司开展路政宣传月暨高速公路治超宣传日活动

青海省交控集团高速运营公司开展路政宣传月暨高速公路治超宣传日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21:09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治超宣传力度,提升广大货运从业人员遵纪守法、安全行驶的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高速公路运输安全风险、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推进形成超载超限社会共治良好氛围,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青海省高速运营公司和青海省治超办、青海省路政执法总队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暨高速公路治超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普及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青海省公路路政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使广大社会群众了解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大件运输监管等工作要求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运输车辆免收通行费等利民惠民政策,以及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掌上办”等便民服务举措。积极构建与公众交流的桥梁,有效提升了群众爱路意识、守法意识与安全意识,推进形成社会群众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