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手乳协解锁“世界牛奶日”破圈玩法

伊利携手乳协解锁“世界牛奶日”破圈玩法
2023年06月01日 21:23 媒体滚动

转自: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遇上第24个世界牛奶日之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伊利集团共同打造了一场“为牛奶庆生”的新意活动。伊利发起了“青年眼中的世界牛奶日”第二季短视频征集,吸引百余所高校大学生裂变刷屏参与,同时开展趣味科普,携手权威专家举办“乳制品知识大讲堂”直播,传播牛奶知识。

作为世界牛奶日发起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每年倡导各地方协会、乳制品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伊利连续多年联合乳协从多元视角向大众推广和普及牛奶营养知识,展现了乳业龙头企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伊利集团作为支持单位引导500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融入式体验活动,还将开展8小时不间断直播等一系列持续与消费者对话的活动。作为乳业龙头,伊利将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多层次互动,吸引更多人健康饮奶,让世界牛奶日走进消费者的关注视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