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运动健儿营养膳食提供安全科学保障

为运动健儿营养膳食提供安全科学保障
2023年06月01日 21:29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6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Schiff旭福授牌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对Schiff旭福品牌进行了授牌,Schiff旭福品牌也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官方供应商。双方承诺共铸合作桥梁,为国家队运动健儿保驾护航,为他们征战2023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营养膳食备战保障工作书写下浓厚的一笔。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表示,训练局承担着国家队运动员在奥运会等大赛备战期间从训练、食宿到医疗、培训的全方位保障任务,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有着辉煌的历史,被称为世界冠军的摇篮。

利洁时&曼伦集团首席营销官黄玮说,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时代大背景下,Schiff旭福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主动践行品牌社会责任。未来,Schiff旭福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优质的原材料选材,全球顶尖的生产工艺持续打造冠军品质产品,服务于中国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响应“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和精神号召,助力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经济日报记者 常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chiff 国家体育总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