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城通公司举办项目开放日活动

中铁八局城通公司举办项目开放日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21:1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郭彩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铁八局城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我与城通共成长”项目开放日活动,邀请员工子女及家属到所属物资设备管理中心开展亲子活动,参观盾构机维保基地、了解盾构机工作原理,帮助孩子们了解父母的工作。

参观盾构机。中铁八局城通公司工会供图参观盾构机。中铁八局城通公司工会供图

活动当天,企业负责人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盾构维保车间、中心展厅、职工书屋及活动室,通过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孩子们介绍盾构机的构成和施工工作原理、地铁建设者的工作内容等。

活动期间,孩子们参加了“我眼里的盾构机”绘画活动,通过手中的彩笔描绘心目中盾构机的样子。

据悉,中铁八局城通公司在城际铁路、轻轨地铁、综合管廊、水利水电、市政道路、高速公路等施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成立至今累计承接地铁车站80余座,盾构区间60余个,掘进里程超200公里。

责任编辑:张均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