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又曝丑闻!台媒:男上士持不雅照要挟女下士,台海军惩处

台军又曝丑闻!台媒:男上士持不雅照要挟女下士,台海军惩处
2023年06月01日 21:09 海外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台军军纪又出包!”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6月1日报道,台海军一名男上士利用职务之便,在左营基地的舰艇上与一名女下士发生性行为,还对女下士拍摄不雅照片,并以此要挟对方服从。台海军经过调查,将该名上士撤职,女下士也被开除。

台海军左营基地。(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资料图)台海军左营基地。(图片来源:中时新闻网资料图)

报道称,台海军一名上士利用职务之便,在左营基地的舰艇上,与一名女下士发生性行为,两人维持关系的时间超过一年之久。爆料者称,男上士还对女下士拍摄不雅照片,并以此作为要挟,如果不服从他的意思,就要把不雅照片外流,后来这名女下士受不了,向上级检举,事情因此曝光。

台湾“中央社”报道称,台海军“司令部”称,两人在2019年未婚交往期间,曾拍摄亲密照片,但并非在基地舰艇上,也没有利用职务职权胁迫拍摄。台海军“司令部”还称,亲密照片拍摄属个人隐私,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责,男上士已依规定撤职,女下士也已开除。

据台媒报道,这名男上士年约32岁,从军资历约13年;女下士年约30岁,从军资历约5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军 环球网 台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