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审议并披露关联交易、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不规范,*ST银河及相关责任人收广西证监局警示函

未按规审议并披露关联交易、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不规范,*ST银河及相关责任人收广西证监局警示函
2023年06月01日 21:08 界面新闻

*ST银河及相关责任人员于近日收到广西证监局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决定对*ST银河、董事长刘克洋(时任董事会秘书)、总经理黄健、财务总监卢元洪、时任总经理屈国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

经查,广西证监局发现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未按规定审议并披露关联交易、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不规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银河 内幕信息 广西 证监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