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省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21:08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蒋京洲

6月1日,全省检察机关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同步举办“检爱同行 共护花开”检察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分会场设在成都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19个基地。四川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晓燕出席活动。

500余名师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葛晓燕向参加活动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代表及学生代表赠送《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全书》。

据介绍,省检察院牵头建成了省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指导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单独或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建成了98个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构建了全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法治宣传矩阵,成为全省检察机关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示范窗口。四川检察机关将依托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师生和嘉宾参观了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四川检察陈列馆以及职工之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