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参与编写中国大模型应用标准

360参与编写中国大模型应用标准
2023年06月01日 21:2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1日,360宣布,360被授予《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四部分:模型应用”》标准编写单位,将参与编写大模型技术研发标准,推动中国大模型应用落地,促进产业向标准化、合规化、规模化方向发展。“360智脑”的应用“图查查”被评为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优秀案例,该产品旨在满足内容创作者对于“图文并茂”的需求,解决找图、配图、设计图片难的问题。图查查基于360智脑生成式AI能力、360搜索算法等能力,一站式的解决了创作者的图片需求。

360于2015年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深入研究自然语言处理、机器视觉等方向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将技术应用于搜索、智能硬件、安全大数据等场景中。目前,“360智脑”已具备新一代认知智能通用模型水准,在中文通用大模型基准(SuperCLUE)等一系列第三方测评中稳占国产大模型第一梯队。在场景布局上,360坚持“四路并发”,围绕消费者、中小微企业、企业&政府&城市、行业的不同需求,打造不同的大模型产品及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360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