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希望工程为321名乡村青少年送上“六一的礼物”

南宁市希望工程为321名乡村青少年送上“六一的礼物”
2023年06月01日 22:2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施炯芳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团南宁市委、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南宁市委组织部、中建筑港九公司等爱心单位及企业,共同走进乡村学校,为321名乡村少年儿童送上“六一的礼物”。

5月27日,30名来自隆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配套学校的学生代表在“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2023年南宁市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上,收到了南宁市希望工程送上的“六一的礼物”——非遗“刘三姐”皮影套盒,在皮影的组建和游玩中感受民族文化魅力,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

5月30日,由南宁市委组织部、团南宁市委主办,南宁市希望办、马山县龙昌村党总支部承办的“童心向党希望同行”南宁市希望工程“六一的礼物”公益行动暨马山县百龙滩镇龙昌村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马山县百龙滩镇龙昌村龙昌小学举行,活动为160名孩子送上“六一的礼物”,并组织孩子们共绘墙画,表达对党的感谢、对祖国的热爱。

5月31日,在良庆区大塘镇南荣小学,130多名孩子和来自中建筑港九公司的团员青年挑战筷子夹珠、双人夹气球、抢凳子游戏、猜灯谜,在欢声笑语中共庆“六一”。

责任编辑:陈凤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