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遗失贵重物品,深圳机场站铁警助力寻回

旅客遗失贵重物品,深圳机场站铁警助力寻回
2023年06月01日 22:18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 通讯员 黄子妍 魏嘉卉)近日,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机场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方寻找,帮助一名旅客找回价值2万余元的贵重物品。

5月29日14时许,深圳机场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旅客报警称: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价值2万元的包遗失,里面还装有一部价值6千元的苹果牌手机和本人驾驶证等物品。民警详细了解得知,该旅客于当日13时许,先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前往深圳机场站,后从车站返回乘坐深圳地铁11号线。当地铁到达“前海湾站”时,她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于是又急匆匆地返回深圳机场站,通过站内张贴的报警标识,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指挥室民警调取公共区域视频查看,发现该旅客从机场航站楼进入深圳机场站时,身上并没有携带包。派出所值班领导孔志荣联系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请求协助,并安排一名民警陪同旅客一同返回航站楼寻找,终于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旅客失物认领处找回了遗失的包及个人物品。

原来,旅客下飞机后,粗心将包落在了随机托运处。看到贵重物品安然无恙回到自己身边,一直焦灼不安的旅客这才放下心来,同时对深圳机场站派出所民警们再三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旅客们在选择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一定要记得随时携带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别是过安检仪或托运时要清点好行李数量,如发现物品丢失,请及时报警或向身边的工作人员求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