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改成“看呀看”,四川自贡交警新编儿歌进幼儿园

“挖呀挖”改成“看呀看”,四川自贡交警新编儿歌进幼儿园
2023年06月01日 22:17 封面新闻

许芳芳 封面新闻记者 陈章采

“在马路上的红绿灯,眼睛看呀看呀看,一停二看三通过,走安全斑马线,用小小的嘴巴告诉爸爸和妈妈,遵守交规不违法,宝贝夸夸夸……”。5月31日,四川自贡沿滩交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辖区黄市镇盛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

宣传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的年龄特点,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通过回答问题送小礼品的形式,教育小朋友们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坐车时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等。同时,民警还与现场家长们进行了互动,普及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以及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规范佩戴头盔等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家长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为孩子们做好榜样。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与民警互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