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全球儿童艺术中心启幕,打造孩子的艺术梦工厂

苏州全球儿童艺术中心启幕,打造孩子的艺术梦工厂
2023年06月01日 22:2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5月28日至6月4日“2023成长艺术节”期间,由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和小不点大视界共同打造的“苏州全球儿童艺术中心”正式向大众揭开神秘的面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丹,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魁北克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孔以恒,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张亮,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总经理高旭,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演艺经营部副经理邱至鑫,小不点大视界联合创始人宣振兴在场共同见证。

苏州,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同时,苏州又是一个用创新思维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城市。高旭表示,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与小不点大视界联合打造的“苏州全球儿童艺术中心”正是一个专门为各个年龄段孩子打造的梦工厂,将与全球顶尖的儿童艺术节,儿童剧团、机构,和艺术家们一起,结合本土文化,给孩子们一个艺术成长的家。

儿童剧《安徒生密码》剧照儿童剧《安徒生密码》剧照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释放天性,发挥想象,动手创造属于自己天地;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连接世界,在这个被苏州本地人亲切称为“大珍珠”的地方,迎来全世界最优秀、最懂孩子的艺术家,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在专属于他们的艺术空间,五感全开,体验世界被打开的无数种可能,享受自由生长的热情和喜悦。

小不点大视界联合创始人宣振兴

“这是一个希望陪伴孩子成长的空间。不但有演出,更有全球艺术家为孩子们专业打造的戏剧工作坊,孩子们在这里与艺术相伴,充满创意,自信积极。这是一个同时兼具艺术创作和剧目孵化功能的剧场。在成立之初,我们就制定了艺术家驻地计划,让全球优秀的儿童剧创作者和表演者,驻扎在苏州,为孩子做更多的优秀剧目。”小不点大视界联合创始人宣振兴表示。他介绍道,“苏州全球儿童艺术中心不仅是全球优质儿童剧全年无休的博览会,也是中外优秀艺术家合作原创的孵化地;不仅是亲子家庭追求品质陪伴的城市公共客厅,也是每个孩子被温柔以待、享受奇思妙想转化为现实的梦工场。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主持人罗海琼

艺术教育领域需要跨越国界、跨越文化的共同推进,这次全球儿童艺术中心的成立更是一次利用文化桥梁,加强中外文化交流和合作的重要机会。魁北克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领事孔以恒说,魁北克的艺术家非常希望能尽快回到中国的舞台,希望魁北克地区和中国,在儿童戏剧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此外,全球儿童艺术中心也受到全球各个国家的儿童艺术节总监以及优秀儿童剧创作者的关注和赞赏。儿童教育对于一个国家的未来非常关键。全球儿童艺术中心启动后,期待为推动苏州城市的儿童艺术事业迈出重要的一步,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儿童艺术热潮,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充满独特魅力和无限潜力的未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楠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州市 艺术家 魁北克 艺术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