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现:乌克兰啤酒厂出售约翰逊主题黑啤

外媒发现:乌克兰啤酒厂出售约翰逊主题黑啤
2023年06月01日 22:1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想来杯约翰逊的啤酒吗? 乌克兰啤酒厂出售约翰逊主题黑啤”美国“政治新闻网”6月1日以此为题报道称,乌克兰啤酒厂正在销售一款名为“约翰逊英国”的烈性黑啤,其主题是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报道称,作为西方大力支持乌克兰的早期倡导者,以及坚定的盟友,约翰逊在基辅成了一个受欢迎的人物。

报道称,这款啤酒的贴图上,约翰逊系着一条带有乌克兰国旗颜色的领带,右边是哈利·波特,左边似乎是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从伦敦电话亭里走出来的样子。在哈利·波特的后方是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

报道提到,即使在卸任后,约翰逊今年1月份出人意料地访问了基辅,并游说美国政界人士继续支持乌克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