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俄军挫败乌军“入侵”

突发!俄军挫败乌军“入侵”
2023年06月01日 22:18 环球时报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6月1日称,它使用战机和火炮挫败了乌克兰军队“入侵”该国西南部别尔哥罗德州的企图。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称:“大约凌晨3时左右,配备了坦克的两个摩托化步兵连的乌克兰军队企图入侵。”

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总部。图源:视觉中国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国防部总部。图源:视觉中国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方动用战机和火炮击退了乌军的袭击,并且阻止了乌军越境进入俄罗斯。

另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6月1日称,俄方挫败了乌克兰方面对别尔哥罗德州的三次袭击。

据报道,塔斯社援引俄国防部的话称,俄军阻止了乌克兰军队越境进入俄罗斯的企图,乌军已被击退。

当天早些时候,别尔哥罗德州州长格拉德科夫称,乌军夜间对该州的炮击造成八人受伤,一些建筑受损。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俄国防部6月1日称:“西部军区军队航空兵对敌人进行了11次打击,火箭军和炮兵执行了77次火力打击任务,重型火焰喷射系统进行了两次打击。”

俄方称,在边境地区,乌克兰方面损失了30人、四辆装甲战车、一辆“冰雹”多管火箭炮战车和一辆皮卡车。

5月22日,俄方称一个乌军侦察破坏小组进入该州格赖沃龙镇,俄军随后展开清剿行动。俄国防部5月23日宣布,乌方编队的残余力量退回乌境内,但俄军继续实施打击,直至将其全部消灭为止。俄国防部称:“消灭了70多名乌克兰恐怖分子,摧毁四辆装甲战车和五辆皮卡车。”

来源:参考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