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开展执法人员封闭集训

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开展执法人员封闭集训
2023年06月01日 22:2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6月1日(通讯员 许长坤 记者 张可)6月1日下午,在南京市国防训练基地,参加江宁区麒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封闭军事训练的参训队员,完成了各项封闭军训任务。经过几天来的军事化管理和磨砺,参训队员脸庞上流露出自信、阳光、坚毅、果敢的笑容。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何惠军介绍,外练筋骨皮,内修精气神。新入职的执法人员及执法辅助人员每年定期开展封闭军训,是麒麟街道一项特色工作。今年的封闭训练共有200多人参加。街道城管办信息科科员杨思思表示,要将这次军训所学所感所获,化成动力运用到平时的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中去,延续在军训中勇于挑战自我,坚决克服困难的决心和韧劲,持之以恒、廉洁自律、铆足干劲,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塑造麒麟“人民满意城管”阳光形象和服务品牌。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