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确认!梅西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

主帅确认!梅西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
2023年06月01日 22:36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京报体育 | 记者 赵晓松

北京时间6月1日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加尔蒂埃表示,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进行的本赛季法甲末轮“大巴黎”主场与克莱蒙队的比赛,将是阿根廷球星梅西在球队的告别战。

加尔蒂埃是在出席这场赛季收官战的赛前发布会时做出的这一表态,当时,有记者希望这名57岁的法国教头谈谈梅西的情况,加尔蒂埃回答说:“我很荣幸能执教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这将是他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球迷为他送上最热烈的欢呼。”

本赛季,梅西已经为“大巴黎”在各项赛事打入21球、助攻20次。图片来源:新华社本赛季,梅西已经为“大巴黎”在各项赛事打入21球、助攻20次。图片来源:新华社

加尔蒂埃进一步表示,外界此前对于梅西的批评是没有道理的,“在一个中间还要踢世界杯的赛季,(梅西)的进球数和助攻数还能都超过20,他一直在为球队服务。能够陪伴梅西度过整个赛季,是我莫大的荣幸。”

事实上,梅西即将离开“大巴黎”的消息并不让外界感到意外。上月初,他因为未经俱乐部允许就前往沙特参加商业活动,而遭遇停薪、停赛、停训的处罚。此后,法新社等媒体爆料称,梅西已经与沙特联赛球队达成一份“天价加盟协议”。另一方面,西甲巴塞罗那队也有意让“球王”重回故里,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此前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带回梅西”。

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此前表示,梅西和团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今夏去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