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德:出资490万元与入江工研投设安徽入江富乐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富乐德:出资490万元与入江工研投设安徽入江富乐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02日 15:50 界面新闻

富乐德6月2日公告,公司与入江工研株式会社于近日共同出资设立安徽入江富乐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入江工研出资510万元,占总注册资本的51%,交易完成后,合资公司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富乐德与入江工研株式会社的合作,可以通过富乐德现有的优质客户资源及销售能力,将阀门、连接器等高端、优质的泛半导体生产线真空设备部件快速打进国内泛半导体市场;合资公司成立后,有助于富乐德进一步连接业务发展相关的产业资源,拓展公司业务和产品矩阵;泛半导体真空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将很大程度促进与丰富富乐德现有业务,彼此互补性强,协同效应明显,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