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两车追尾致驾驶员被困,深圳消防及时救援

清晨两车追尾致驾驶员被困,深圳消防及时救援
2023年06月02日 15:43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日讯(晶报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王碧璇 许志安 叶尚峰 文/图)近日,深圳消防119指挥中心接报,在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泰社区梅观路和龙华大道交会处往福田方向一辆大货车与面包车追尾,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事故发生在公路转弯处,追尾面包车挡风玻璃碎裂,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腿部、胸部被变形的方向盘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协助交警疏导来往车流进行安全警戒。在了解被困驾驶员情况及车辆结构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辆车门进行扩张,利用无齿锯对门框上沿进行切割分离,扩大救援空间。过程中,消防员将战斗服盖在驾驶员身上,避免破拆操作对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获得足够作业空间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钢丝绳对方向盘进行牵引,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消防部门提醒:各位车主驾驶途中请时刻保持安全车速,时刻保持安全车距,防止事故意外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