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驾车5个多小时,打了个盹撞上了护栏

男子连续驾车5个多小时,打了个盹撞上了护栏
2023年06月02日 15:4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周建 记者 高峰)5月31日8时20分许,驾驶人张某某驾驶一辆冀A号牌轻型厢式货车从江苏苏州准备往天津送电子产品,在沿着G2京沪高速北京方向行驶至沭阳沂河大桥分道路段时,撞到分流护栏,造成车辆翻车,前轮胎脱落和路产损坏,所幸张某某行驶过程中系好安全带,未受到伤害。

货车撞上护栏后翻车

经民警现场询问,张某某主动承认其在事发前打瞌睡,回过神时车辆已经撞上分流护栏。经了解,当天凌晨3时许,张某某驾车从江苏苏州拉了3吨多铜片电子产品送往天津,途中太累了打了个盹,导致车辆失控撞到护栏,酿成翻车事故。从驾车出发至事故发生时,张某某已连续驾车5个多小时。

看到事故现场惨状,张某某心有余悸:“我下车时腿都软了”。随后,民警对驾驶人张某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予以处罚,指出疲劳驾驶的危害性,依法认定张某某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宿迁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加大操作失误风险。长途驾车前应保证充足休息,途中按“逢三进一”原则,即遇到第三个服务区的时候一定要进去休息解乏,确保精力体力充沛。如果连续行车达到4小时需要在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护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