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规范快递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太原规范快递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3年06月02日 15:43 山西新闻网

6月1日,太原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消息,太原规范快递市场服务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检查575人次,检查快递网点701家,立案处罚2家,有效规范了太原市快递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快递服务质量,巩固提升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成效,保障人民群众用邮用快权益,太原市邮政管理局成立专项治理行动检查组,突出抓好城市和农村两个末端服务重点,综合运用“线上+线下”执法手段,全面了解快递末端服务情况,深入开展重点整治行动。

据悉,太原市对各邮政、快递企业中存在的个性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共性问题集中约谈,对“城市快件不入户、农村快件不进村”等违反《快递服务》标准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进一步巩固了专项治理成果,确保专项治理行动不走过场、不留隐患。

本报记者 王钰钦

(责编:刘洋、温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