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京彩绿色消费券明起发放!如何领?如何用?一文看懂

新一批京彩绿色消费券明起发放!如何领?如何用?一文看懂
2023年06月02日 15:44 北京日报客户端

此次发放消费券的平台包括京东、联想、小米、苏宁、红星美凯龙、联通华盛、建行生活、安居装、大中、国美、博达信诚、百安居、物美京北、天宇信德、怡科世纪、迪信通、昌达思源、华冠、华信通19家企业。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一张或多张,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

消费者领取的消费券可用来选购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智能沙发、智能床、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打印机、投影机、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洗地机、学习机、音箱、智能门锁、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55大类超过2万款商品。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银联同步开展京彩绿色叠加优惠活动,消费者在零售类、餐饮类、文旅类等多场景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15元至100元优惠。此外,京东、苏宁、小米等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暑期需求较大的空调、冰箱等指定品类商品可享受最高800元的换新优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