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9期)

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9期)
2023年06月02日 1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9期)。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9期)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9期)

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我市的1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清镇美惠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火锅粉条(土豆粉条):

(一)抽检基本情况。按照2023年贵阳市市级流通环节监督抽检有关要求,于2023年3月10日对你单位(□生产☑经销□自制□采购)的(产品名称:火锅粉条(土豆粉条)、商标:裕泰兴、规格型号:400克/袋、购进日:2022-12-25、质量等级:/)食品进行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报告编号为DBJ23520100702803505。

(二)对清镇美惠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现场检查,经核实,该单位经销的不合格食品火锅粉条(土豆粉条)已销售完。

(三)责令该食品经营单位暂停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对问题食品采取召回、下架、销毁、无害化处理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