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丹徒进行送考车辆“体检”

确保安全,丹徒进行送考车辆“体检”
2023年06月02日 15:4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进 於荣荣 记者 万凌云) 为进一步规范送考车辆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学生乘车安全,6月1日,镇江丹徒交警大队对参加高考运输的车辆进行了“体检”,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检查中,民警对参加今年高考学生接送任务的辖区8辆车驾驶员资质,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同时,详细检查了车辆安全状况,并对轮胎、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对把关。

期间,民警还特别提醒驾驶人:提前熟悉送考路线,安全文明驾驶送考车辆。

培训会上,民警要求送考驾驶员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驾驶车辆时坚决杜绝超员超速、乱停乱放、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自觉遵纪守法、安全文明行车,为广大考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现场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考 民警 考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