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能源:拟出资1.6亿元参与在西藏投设参股公司,以投建金上基地70万千瓦光伏竞配项目

中闽能源:拟出资1.6亿元参与在西藏投设参股公司,以投建金上基地70万千瓦光伏竞配项目
2023年06月02日 15:56 界面新闻

中闽能源6月2日公告,为做好福建省对口援藏工作,深化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公司拟与昌都市康电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缙云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西藏昌都市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昌都市康援新能源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康电能源认缴出资5.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2%;公司认缴出资1.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6%;缙云资产认缴出资1.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6%;泰达股份认缴出资1.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6%。合资公司首个拟投资开发建设的项目为金上基地70万千瓦光伏竞配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