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住建局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

哈尔滨市住建局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
2023年06月02日 16:38 东北网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葛金鑫)6月2日,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率领包联工作组联合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交通局、哈尔滨城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到包联企业现场座谈,帮助企业现场解决困难、难题。

  在哈尔滨建工建设有限公司,工作组与各包联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工程项目等真实情况以及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工作组表示,建筑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市住建局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解难题,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

  工作组强调,哈市住建局各相关处室要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各部门之间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引导并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好实际问题,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以及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哈尔滨市住建局迅速成立联工作组,将汇总的包联企业的16项诉求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并研究解决措施,并对各处室、单位企业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尔滨市 住建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