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懈追凶七年!石家庄长安分局破获一起抢劫积案

不懈追凶七年!石家庄长安分局破获一起抢劫积案
2023年06月02日 16:59 环球网

来源:平安石家庄

近日,长安公安分局南阳派出所和西兆通刑警中队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破获一起7年前的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某。

七年来,南阳派出所民辅警们从未放弃对犯罪分子的追查,当年的抢劫案轰动一时,但碍于当时技术手段的不足,和证据的缺乏,只有犯罪分子模糊的图像,但经过民警们的不懈努力,利用现在的视频侦查技术和人像数据库进行细致入微的筛查比对,并经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梳理和走访排查,最终于2023年5月30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藏匿地点。南阳派出所民辅警们乘胜追击,当晚组织警力在桥西区某处将嫌疑人袁某某抓获。

经南阳派出所和西兆通刑警中队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对2016年3月31日在东二环持刀抢劫一女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2016年前后其在石家庄多次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这起案件终于破获了,这些年压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警察同志们太感谢你们了!”当民警把这起案件破获的消息告诉当年的受害人时,受害人拉着民警的手泣不成声地说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