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赛!新泾镇启动“泾彩乐动”主题赛事

一月一赛!新泾镇启动“泾彩乐动”主题赛事
2023年06月02日 17: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屏气、拢指,手腕轻轻一挥,手中的飞镖循着一条抛物线击中不远处的靶心……6月1日,一场激情“飞”扬的赛事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新泾镇营商服务中心火热上演,并由此拉开了新泾镇“泾彩乐动”主题赛事的帷幕。

据了解, 当天开展的是2023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乐动长宁”新泾镇“泾彩乐动”园区飞镖锦标赛,其中共有来自来自虹桥中央商务区企业的22支队伍44人参加,设置2人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三个项目,赛事采用软式飞镖,竞技项目为团体赛(2人),每位选手投掷4轮,每轮3镖,4轮成绩相加为个人成绩,每队2位选手成绩相加为团体成绩。这不仅考验运动员的个人能力,更需要团队之间协作、配合。

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活动在欢呼声不断的气氛中落下垂幕,光明队(刘思睿、卢佳琳)、临空所青年队(蒋鸣悦,田中梁)、小小花园里(冯丽洁,任晓燕)荣获本次飞镖团体赛的前三名,沈墨和蒋鸣悦分获男、女镖王。赛后,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及队伍颁发了奖状。

主办方表示,本次飞镖锦标赛是活跃新泾镇体育生活、促进辖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盛会,面向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员工提供并推广了一种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也为企业和楼宇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参加比赛的都市白领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比赛,使他们能够通过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增强身体素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适当放松心情。

据悉,新泾镇“泾彩乐动”主题体育赛事接下来还有“弈棋耍大牌”上海三打一比赛、“新泾杯”足球赛、“新泾临空杯”3对3篮球赛、“新泾杯”康乐球比赛等,以惠及园区白领、辖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及社区居民,达到“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目标。

撰稿/摄影:程清慧

编辑:高 琴

责编:李晶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镖 团体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