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人社局:企业职称评审释放“政策红利”

大丰区人社局:企业职称评审释放“政策红利”
2023年06月02日 16:58 紫牛新闻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人社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参加职称评审工作,全面开启企业职称评审服务“直通车”活动。

“直通车”活动围绕申报专业、申报方式、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职称制度改革的最新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入解析,还开通了线上交流通道,对技术人才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大丰区人社局以企业人才的实际工作内容为出发点,对申报频率较高的几个专业细则侧重解读,针对专业技术人才跨地域流动现象,就职称异地申报和异地取得职称的认同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切实解决专业技术人才在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堵点。同时,还积极走访调研,帮助企业人才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推动职称政策落实到位、直达快享,以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郑慧 相国文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